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长相思】

【风一更,雪一更,
聒碎乡心梦不成,
故园无此声。】


迟到的repo  @思新墨浅 、


原谅我一直都很多学校的事情!今天才能好好的repo _(:зゝ∠)_

收到阿浅的这本书,不得不让我赞叹这个触感!!!你们造有多顺滑吗!!!堪比x柔!!!


里面的内容也让我感到快乐,就像那天晚上阿浅在私信里安慰我。我们都要往前看,生活总归是美好的。


和她的结缘始于“你总不能让我白来一趟吧”。就像我想和你说的,爱上楼诚,遇到你,是我从不后悔的旅行。


出境的那个小香碟和名为“佛唱”的线香,搭配着看你的文,真是别有一番风趣。


给你比心❤

评论
热度(13)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