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菩萨蛮】

马上就是新年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开了lofter 不过几个月,就认识了很多同好,有你们真的很开心。有机会,我们楼诚only 见啊w

还记得我第一个粉丝和我唠嗑的小公举,温柔的大姐姐社会主义接班人谦金金,我女神加楼诚中的美妆博主心寒寒,给我带来温暖在圣诞节哭了一顿的照照,写文写的超级香的思新新,期待出本是个大学霸的瑟瑟,软萌萌敲可爱的栗子,名字是节气拉仇恨看起来学习超棒的大寒,还有封山育林群里一群要每天干大事【就是我】的大家~九毛~fri ~阿紫~一堆堆你们快去更文啦!!!!!!!【排名不分先后我真的超级爱你们!】

希望新的一年, 能够成为咩咩仁仁东boy凯凯Williams这样有正能量的人。希望自己可以不后悔所做出的一切选择并且负责到底。希望自己能够有新的技能解锁。谁知道呢?又是新的一年了。

你们都要快乐呀,能拿到压岁钱不加班有加薪有奖金买到喜欢的口红水彩手账纸胶带专辑身体健康脱团狗幸福单身狗快乐。

希望有个美好的生活方式,安心地计划,投入自己真正需要的事情。我常常感觉到自己浓浓地依赖手机,新的一年想要做出新的改变。

20岁啦需要一个好的开始和坚持。不管怎么样,踏出第一步是最重要的。新年想要做好三件事:控制力。毅力。自主。

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喜欢自己喜欢的,而喜欢你的,也会不期而至。

新年在每个人的舌尖多少涌动着快乐,烟花爆竹,一切都好。

大家都新年快乐呀~安。

                 By Jin

评论(11)
热度(5)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