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假装艾特到@照照

宝贝儿原谅我可能是最后才知道你生日的。_(:з」∠)_但是情不晚,衷心地祝你生日快乐!

认识你真的很有缘分,在我眼里,你就和小太阳一样。你会关心我,会为我打抱不平,你一切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我真的不是很会表达,但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总有人说遇到对的人感觉世界都在开花。很开心因为我的某些细节被你所喜爱,也很开心我能在某些日夜看着你的文章笑起来。

你总是说自己是小透明,可在我眼里你是向日葵,你也是太阳。我们都喜欢向阳,希望你的未来也一片坦荡。

不管怎么说,送你俄罗斯的夕阳,这里的天空总是明媚得让人害怕(笑)。

希望你总有快乐,也希望我们总有相遇。

遇到你,真好。

评论
热度(9)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