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我就说点心里话~

QAQ想走的人也留下痕迹啊……

思新墨浅:

突然想到签名时落款,本想写2016年,但是觉得不够,然后都改成楼诚年。


没错,这是属于楼诚的年代,壮丽辉煌。


就算时间推移,兴衰由命,但一定要留下这座恢宏的遗迹。


来!阔气的来一句:我与楼诚共存亡。


幺蛾子:



是啊,壮丽辉煌的时代,看着这个词我真的想哭。


谧是一个精分体:






 @窥屏少女瑟瑟  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你瞬间清理的那么多文章,我心里很难过。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改变你的主意,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挽留你。我发自内心的希望你,可以留下来,陪着我,陪着楼诚。好吗?


她是很好的姑娘,为什么你们要逼她离开?


狐狸老板娘:








前两天,IS又炸毁了一座有2700年历史的世界遗产。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然而听到还是十分愕然。


这让我想起,刚进圈的时候,看见有人退圈,我和基友开玩笑说:


“你们这群暴徒!几秒就没了一个文明啊!自己的孩子说堕就堕!怎么下得去手。”


这种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有时候,当我还没开始扫某个人的文章,就听到对方删文删账号的消息,如果没有少数热衷收集的小伙伴备份,也许再也没有机会看到那些被人交口称赞的作品。


各位创作者,我知道退圈的原因有很多。


如果真到了不可挽回要离开的时候,能不能留下一座遗迹。


即使它不完美,甚至千疮百孔历经磨难,我也希望能留存下去。


让后来人看见,圈里曾经有这么有个性的作者,有这么动人的作品,让大家热切地爱着,评论着,传播着。它立在这里,就自成一道风景。


并不希望很久以后听到有人说:“这个圈子啊,听说过啊,你说月产过万?出过很多优秀作品?没有啊,翻来翻去也就这些了。你说得太夸张了吧?”


不是的,这是一个壮丽辉煌的时代,只是很久以后的你,也许已经无缘得见了。


当然,如何处理自己的lft是每个人的自由,我只是在这里倡议一下。


能理解我一个文物爱好者的心么QWQ。












评论
热度(457)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