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望海潮】

注意注意注意!!!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微博。

让我来夸赞貂丁  @貂丁  老师!真的是一只好貂,毛皮油光水滑丁字裤性感迷人。 我上一次刚买《无神论者》的时候不幸中彩书脊破碎TVT貂丁老师义无反顾地这次又给我发了一本,我除了拼命谢谢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_(:зゝ∠)_


清明节到啦~江浙地区有吃青团的习惯,所以我放了一个来自超市的青团。其实更想吃自家做的,无奈远游  QAQ。


貂丁老师的文非常舒服,我看了很多遍。一直一直爱着您Q3Q小透明不知道说什么叽叽歪歪这么多希望您别嫌弃!!!


爱你!爱楼诚!比心!(づ ̄3 ̄)づ╭❤~!!!!


另外!封面环切的香蕉大好评!

评论
热度(5)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