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你挡住我的路了。

——可是你挡住了我的心。


——心动的时候就觉得你好看,连发丝都有我喜欢并熟悉的味道。

——啊,我只是用了你的沐浴露啊......


他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坐在教室的某个角落,注意到他的视线,勾了勾嘴角,轻轻舔了舔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憋了一晚上就出了这两句,我真的适合写文吗?!!!!!!狗带狗带了我


———————————————————————————————

写文真的不容易,给所有的太太们比心。_(:зゝ∠)_

评论(2)
热度(2)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