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很冷啊真的很冷……今天一个下午都要在妹妹家……没法去扫描店………………no更新!……(啊……我想画照照太太的黄曲和木卜太太的杜方……)(扑)

另外大家要注意身体啊,别感冒,我因为半夜把热水袋踹下床n次,露着胳膊看小说感冒了……头疼………………一定要注意保暖啊。

另外楼诚only有机会小伙伴们都来面积啊……我可以开始准备无料了……无料可能是明信片可能是便签可能是书签【我突然想镂空的金属】可能是徽章可能是啥都没有一个涌抱(。)抓住我留给你们qwq么么艹!!!!我吃藕也别打脸啊

【躺在妹妹家沙发装死的咸鱼墨留】

评论(18)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