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我回家啦!!!我放假啦!!!!我有了怒放的生命!!!!

【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

最近的任务是把长评完善!!!画完给心寒太太的本子的图!!!给栗子的明信片!!!!欠思墨和小公举的h图!!!!还有给照照和谦金的拥抱!!!!你们的文!!!!我也会加油的!!!!!!!!

任务好多我却很开心!!!!谢谢你们对我画技的不嫌弃!!!!比心!!!!!我会加油的!!!!!

当然作为东哥粉我还要读书!!!!答应我如果我推荐书单你们也要爱我……(´-ω-`)是我写的书单。我要充实下。

当然,欢迎你们提醒我每天背托福词汇虽然我以后考的是雅思……………………………………我就是为了下学期好好学习,减少挂科率(*°∀°)=3

爱你们!比哈特!

评论(13)
热度(8)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