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洛丽塔】

我望着她,一望再望。我爱她,胜过世间所有的一切。我肯定这一点,正如我会死去一样地肯定。当日的她,如火妖冶,而今只剩枯叶归乡,苍白,混俗,腹中怀着别人的骨肉。但我爱她。她可以褪色,凋谢,怎样都可。我只需望她一眼,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洛丽塔。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洛,丽,塔。”


Lolita , light of my life , fire of my loins . My sin , my soul.

评论
热度(1)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