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回眸一眼就心动

【临江仙】







【黄志雄不知不觉跟着曲和的脚步走进教堂。即使是阳光正好的清晨,教堂里也是昏暗的,烛光和暖黄色的灯光摇曳着纠缠在一起,像是一个巨大又温暖的怀抱。 】


送给 @narraTor_Z  的黄志雄×曲和的《一百朵太阳》的配图。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错的人,我们会犯错,会受伤,会难过,但是我们要向前看,也许在某个教堂,你也会遇到为你疗伤,为你心疼的人。


就像黄志雄从背后抱紧曲和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彼此都找到了救赎。


脑海里全是大片大片的向日葵,挥之不去,我的画笔可能只能表现去千万分之一,希望大家去看原文,原文第一章指路《一百朵太阳》


ps啊啊啊怎么调色都奇怪QAQ大概自己本身画技渣渣....【躺 选了几个自己还算喜欢的滤镜QQAQQ第一张是原图QAQ希望Z喜欢吧QAQ也算是个催更图!!!快更啊啊啊别坑只求这个!!!【咆哮 留空白有人愿意写字嘛QmQ

希望你喜欢,也希望你写得故事被更多人看到w温暖而美好XD


ps的ps。这是定时发布的,希望八点的你们都充满活力与对世界的爱意。



评论(4)
热度(16)

© 墨鱼面包 | Powered by LOFTER